優品生醫開發醫療資訊服務平台,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;連結醫學檢驗平台與院所,協助醫學實驗室整合規劃管理,並專注於檢驗流程優化與數位化。

北部合作夥伴-新北市
台灣優品醫事檢驗所
醫品診所
TUP Clinical Laboratory

服務電話:02-22258380
傳真電話:02-22768921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36號
網站:http://www.healthleader.com.tw/tup/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oupiinlab/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 早上8點 ~ 晚上8點(週日休息)


台灣優品醫事檢驗所,為全台第二家「羅氏示範實驗室」,為業界少數提供各基層醫療院所委代檢服務的大型實驗室,並積極推廣第三方獨立實驗室的經營模式以為業界模範。隨著經營的版圖逐漸擴大且適逢醫療市場的興起,我們也積極跨入政府公共工程標案、區域醫院檢驗科、健檢檢驗室委外經營等業務,以增加對客戶的服務觸角。

直到現今,我們仍不斷以精進實驗室品質為目標,對內除了訂定嚴格的品管條件外,對外也主動參加醫檢學會實驗室能力試驗TAF全國認證基金會的ISO15189實驗室認證,期望達到國際實驗室標準不負客戶的期望及信任。

 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7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1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2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3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4

北部服務據點-台灣優品05


回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