優品生醫開發醫療資訊服務平台,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務;連結醫學檢驗平台與院所,協助醫學實驗室整合規劃管理,並專注於檢驗流程優化與數位化。

中部合作夥伴-台中市
信品醫事檢驗所
Xin Piin Biomedical Laboratory

服務電話: 04-2301 4233、04-2302 9933
傳真號碼: 04-2302 8787
地址: 403 台中市西區臺灣大道二段105號9樓
網站:http://www.healthleader.com.tw/xpl/
facebook:信品醫事檢驗所Facebook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六 早上8點 ~ 晚上8點(週日休息)


信品醫事檢驗所於2015年初秋成立,有鑑於今日人口老化嚴重及各式的文明病,讓我們致力於推廣全民預防保健之重要概念!本所主要從事醫事檢驗服務,提供精準數據報告供醫師判讀,為提供全方位且專業的檢驗服務。我們積極參與台灣醫事檢驗學會舉辦的能力試驗,屢獲佳績,深得信賴,並且榮獲TAF實驗室認證 (認證編碼:3489)

服務項目包含:血液學檢查、生化學檢查、糖尿病特檢、心臟血管檢查、血清免疫學檢查、甲狀腺功能檢查、過敏原檢查、肝炎病毒檢查、內分泌賀爾蒙檢查、腫瘤防癌篩檢、藥物/毒物檢查、電解質/重金屬檢查、性病/傳染病檢查、消化道潰瘍、尿液/痰液/糞便,以及針對不同族群設計的檢驗套組,提供民眾選擇。

我們秉持嚴謹的態度,提供精準的數據,親切暖心的服務以提供顧客,民眾準確迅速的檢驗服務為目標!


台中據點-信品醫事檢驗所02

 

台中據點-信品醫事檢驗所02

 

台中據點-信品醫事檢驗所03

 

台中據點-信品醫事檢驗所04

 

台中據點-信品醫事檢驗所05


回列表頁